今天天氣依然次如此的冷~   騎車時像是喝醉了一樣   一直偏 

這種怪天氣不知道幾時才會結束  要不然每天都磊要包的像肉粽

一樣才能出門   天氣的好壞也是會讓心情有所干擾 

     不過今天運氣還不錯 在公司居然可以遇到小時後的朋友

讓我非常的開心  有些人說朋友之間經常見面感情還不錯 但

是很久見一次面的朋友再相聚的時候比較會去珍惜那短短相聚

時間   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怪   同樣是朋友 但卻因為相處時間

不異樣卻讓我有這種感覺 真的是很奇妙

親情  友情  愛情   雖然只有三種說法 但是卻又有很多的分類

親情:父親 母親 哥哥 弟弟 姐姐 妹妹

友情:同學 朋友 青梅竹馬

愛情:不清楚 還沒談戀愛所以不明白

我所知道的就只有這些分法 但是在每個人心裡的分法也續會不

同吧   救我所知這三種相同的地方也都是"情"   一個情字就有分

多種 我想要我去完全理解這個情字 我可能還沒理解就要送精神

病院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87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